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教职工插花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伟丽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品展示

活动现场

(本网讯 李伟丽/文 胡永红 范红艳/图)3月7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会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西区启航楼实训室举行女教职工插花学习活动。

马万娜、任艳两位老师从插花的步骤到插花的要领及高度,逐步地进行示范教学,采用现场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形式进行互动。女同胞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通过对各色花卉的修剪、整枝、组合,认真地学习和体验。女同胞们耐心插花后,两位老师逐个讲解老师们的作品,并进行指导。在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下,每位女同事都手捧鲜花,欢度佳节。

本次插花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4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下一步分会将为女同胞们举办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