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人:叶旭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跳绳活动

乒乓球活动

羽毛球活动

本网讯 叶旭 图/文)3月13日下午,珠宝玉雕学院分会在珠宝玉雕广场举办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共设有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及羽毛球比赛三项趣味体育竞赛。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她们热情参与,积极投入,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羽毛球场上,她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乒乓球台前,她们挥拍如飞,技艺精湛;跳绳比赛中,她们轻盈跃动,充满活力。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欢乐与竞技的气息,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男教职工们也主动担任起辅助角色,挥舞长绳,做好裁判。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切磋技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不仅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分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尊重。也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珠宝玉雕学院分会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展示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繁荣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