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直属教辅机构分会组织开展迎“三八”节趣味活动

发布人:王伟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jpg

2.jpg

3.jpg

本网讯 王伟 图/文)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直属教辅机构分会积极组织30余名女教职工在东区篮球场开展了迎“三八”节趣味活动。

活动共设“30秒单人跳绳”“集体‘8’字形跳长绳”“单人踢毽子”三个项目,女教工们自主选择参赛项目。比赛中,女教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尽情施展绝技,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踢起的毽子如彩蝶纷飞,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活动场面热闹而欢快。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分会各单位女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将女职工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她们今后一定能把比赛的激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作为,展现巾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