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胡洁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活动现场

讲座现场

(本网讯胡洁东/文 高宛莉/图)3月6日-7日,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在中区田径场举办趣味通关活动,活动共设“极速30秒”、“跳跳更健康”、“神射手”、“我是‘搬运家’”、“穿越丛林”五个项目。女教工们持参赛卡自主选择。活动中,女教工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互相交流经验心得,力争通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通关的女教工们有序领取自己的“战利品”。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妇产科专家周梅玲教授,周教授曾任南阳医专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南阳医专二附院党总支书记。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妇科炎症和月经病的预防和治疗,解除了广大女教职工对妇科病的认识误区和心理芥蒂,这次讲座对女教职工普及医学知识,科学认知和预防妇科病,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都有积极指导意义。

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围绕“三八”节主题活动的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