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协会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空竹比赛

发布人:魏雪丽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合影

比赛现场

本网讯(魏雪丽/文 王丽 邓馨/图)12月13日下午3:30南阳师范学院太极空竹球科学健身运动协会在中区体育馆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空竹比赛。南阳市空竹协会会长马可栓、副会长邓馨、体育指导员崔光海、刘洪哲、杨秋玲、王丽出席了比赛仪式,南阳师范学院空竹协会会员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南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比赛项目内容分为三个方面:(1)一分钟内上杆次数;(2)隔网抛高;(3)一分钟内捞月次数。比赛中,瞬息间变化的各种优美的动作,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激情与活力并存的视觉盛宴。比赛结束,协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本次空竹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们师生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空竹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健康的兴趣爱好,以实际行动打造了学校的特色体育活动。